了解鞋帽配饰服装的搭配 让你时尚度飙升

2018/1/6 8:43:13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简单或者日常的穿搭上面,增加对与鞋帽的细节关注,就会让你的着装变得有品位和时尚感。只要拥有这几样鞋帽配饰,你就离时尚博主的距离不远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女生追求的是从头到脚的时尚,不允许一个环节出差错,仅仅只是漂亮的衣服是很难衬托出气质的,帽子和鞋子都是为你增添魅力的法宝,有了它们的加入,你的时尚更上一个层次。

帽子很多人以为只是遮阳和保暖,其实现在的帽子都很时尚,如果你想让帽子戴起来有气质,当然不可以没有鞋和衣服的衬托,那么如何搭配帽子和衣服、鞋子才时尚?下面来看看。

白衬衫搭配黑裤是很多人喜欢的穿搭,看起来平淡但是很清新,只是缺少一些亮点。如果你选择高跟单鞋和礼帽搭配,整体更加有英伦范。再加上毛皮外套,不仅时尚而且也很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马丁靴不仅有复古的感觉,而且非常帅气。无论什么样的衣服搭配都很时尚。简单的格子衬衫搭配宽松的牛仔中裤,中性风的马丁靴,小碎花的帽子,呈现出一个文艺女生的的风范。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现在秋季和冬季很流行的礼帽,因为它时尚百搭,不仅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而且可以为整体搭配加分,冬天可以保暖,夏天可以遮挡太阳。牛仔外套搭配碎花裙子,中性与柔美的结合,脚上搭配简单的乐福鞋,休闲时尚气息尽显,再戴上时髦的礼帽,真的很有魅力。

只要我们用一点心思,就可以打造出很时尚的造型,不要忽略了这些小配件的作用,有了它们的加入,你的整天搭配才会更加出众,更加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