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好看 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穿的

2018/1/6 7:33:12作者:YUl-xuna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这个问题,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堆堆袜近来是非常火热的时尚单品,尤其是深厚年轻人的欢迎。而且堆堆袜的颜色款式多样,搭配起来很方便。

堆堆袜是近期比较流行的时尚单品,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它其实就是一种高筒的袜子,只是穿它的时候,要把它堆在脚踝的地方,所以才叫堆堆袜。我们平时在浏览时尚杂志、报刊以网站上,都会有关于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这种问题的相关介绍。有的是只有文字解说,有的则是图文并茂的,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加的了解平时在穿堆堆袜的时候该配什么。

堆堆袜其实是不分季节的,一年四季的时候都可以穿,那下面我们就分别从两方面的穿衣风格来说一下。先来说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件长袖T恤,然后下面穿一条短裤,脚上穿一双灰棕色的堆堆袜搭配一双马丁靴。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先穿一件黄色的碎花雪纺衫,然后下面穿一条蓝色的A字裙,再穿上一双深蓝色的堆堆袜,搭配一双高跟凉鞋。

还有就是平时秋冬季节的时候,也是可以穿堆堆袜的。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件黑色的毛衣,然后下面穿一条黑色的半身长裙,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风衣。脚上的话,就可以穿一双黄色的堆堆袜搭配一双运动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人看起来很帅气,而且黄色跟黑色还可以形成一种鲜明的对比,突出重点。

还有一种比较轻松的搭配方式,就是可以先穿一件白色的T恤,然后下面穿一条黑色的阔腿裤,尽量把上衣扎在裤子里。然后外面套上一件蓝色的风衣,背上一个棕色的单肩包。脚上的话,就可以穿一双浅灰色或者是白色的堆堆袜搭配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