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剪绒大衣搭配推荐 这些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8/1/4 8:03:12作者:M214-she…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小仙女们秋冬季节常穿的单品之一,近几年流行的大多是毛呢大衣,即使也很好看但穿多了也想换换别的类型,今年羊剪绒大衣就开始流行起来了,我们看看如何搭配吧。

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已经入手羊剪绒大衣了,羊剪绒大衣看起来要比毛呢大衣更暖,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羊剪绒大衣应该如何搭配吧!有的人可能会说:这种毛茸茸的大衣会不会显得很小气,或者会不会显得像个小孩子,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这些,只要选对了、搭对了,你就只管美就行了。

图一中的搭配就非常的大气,黑色的羊剪绒大衣内搭白色的衬衫,露出一截白色的衬衫领,和黑色搭配看起来非常的高级,中间腰带的设计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利落,很有女强人的范儿。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粉色的羊剪绒大衣,七分袖的设计看起来很知性,里面搭配了简单的黑色针织裙,简单大方不俗套,大家可以试试。

与上面的嫩粉色不同,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藕粉色的羊剪绒大衣,内搭灰色的中长款毛衣裙,藕粉色看起来更加的成熟,和灰色搭配看起来很舒服。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棕色的长款羊剪绒大衣,在内搭上选择了白色的T恤+红棕色的喇叭裤,裤脚的设计很特别,看起来很活泼。

接下来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黑色的羊剪绒大衣,内搭也是全套的黑色,黑色针织衫+黑色皮裤,适合偏成熟的女生。除此之外,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图二中女生的搭配,黑色的大衣搭配黑色长裤、高跟短靴,很适合冬天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