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裤女如此时尚流行 怪不得这么受欢迎

2017/12/31 13:55:12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本身就是很流行的裤子类型,再加上破洞的设计会让裤子本身更有潮范。破洞牛仔裤是很年轻的一种裤子,穿起来很能彰显个性。牛仔裤穿破洞的,才能让自己与众不同。

破洞牛仔裤是很年轻时尚的,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也要搭配一些显年轻的衣服,这样整体的搭配才会比较和谐,才会把破洞牛仔裤穿得好看一些。破洞牛仔裤搭配衬衫是一种很时尚的搭配方式,给人舒适大方的感觉。一条修身的蓝色破洞牛仔裤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将衬衫的衣角塞进裤子里,能让女生显得很干练。同样搭配一件格子衬衫也依然干净利落。

其实破洞牛仔裤的搭配很简单,只要是适合自己的,搭配出来的都能很好看。破洞牛仔裤在夏天穿会比较清凉,破洞的设计让裤子本身很透气。夏天,破洞牛仔裤就可以搭配一件短袖穿,简单中又不失时尚休闲感,把短袖塞进裤子里能让女生显得很修长,整个身材比例会比较好。破洞牛仔裤穿比较修身的就应该搭配修身的上衣,这样能把女生完美身材展现出来。

破洞牛仔裤说起来就是很百搭,和很多衣服都能有很亮眼的搭配风格。像一条九分裤长度的破洞牛仔裤就可以搭配一件灰色的卫衣,卫衣要修身一点的,不要太长,长度到腰处比较好,这样的搭配会让女生显得很运动休闲。

一条灰色的破洞牛仔裤可以搭配一件灰色的圆领长袖衫,这样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虽然看起来搭配的很简单,但穿出来的效果却很好,让人觉得很清新自然。所以在穿破洞牛仔裤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搭配,这样穿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