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打结了怎么解开 3个小办法轻松搞定

2017/12/31 13:39:12作者:M61-zhou…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我们在进行服装搭配和提升个人形象的一种常备的单品。小仙女比较喜欢很细的项链,但是因为收纳不慎,就造成了项链打结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都知道一些比较细小的项链不仅显得格外的别致,而且也能彰显出个人的气质。相信每一个小仙女拥有的都不止一条项链,可能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搭配不同的项链。而这些比较细的项链在收纳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打结,这让很多小仙女非常的头疼,而我们在生活中,一旦遇到了细项链打结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个办法。

1.一根银针来搞定。我遇到项链打结的情况可能根据我们手指的情况根本无法将项链解开,一些心急的小仙女越扯越紧了。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需要一些尖锐的物体,比如一根针将项链拨开,将打结的部位拨松,就很好解决了。

2.使用带泡沫的洗洁精水或者洗衣液水。将洗洁精或者是洗液充分的溶解在水里打出泡沫,我们会感觉到水会和滑腻,而打结的项链,通常情况下,是因为摩擦力过大造成了。打结比较紧的情况,将项链泡在洗洁精水里以后会减少项链之间的摩擦力。轻轻的抖一下,我们就会发现项链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缓解。打结部位变松,一切迎刃而解。

3.使用婴儿的痱子粉。我家里有宝宝的小仙女们会发现。痱子粉给人的手感就是很滑腻的感觉,在打结部位表面都涂上痱子粉以后可以有效的减小摩擦,然后抓住一个点抖一抖,和上面的方法类似,但是不会刺激项链本身。

遇到项链打结的情况不要慌,上面三个小方法教你轻松解决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