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拖鞋穿久了臭怎么办 让你拥有美好生活

2017/12/25 9:25:13作者:M8-baili…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拖鞋,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很多人都喜欢穿拖鞋,但是拖鞋和其它的鞋子一样,穿久了总是会产生味道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可以说,每个人每天都要穿鞋子。但是也不排除某些人是真的不需要而且也不喜欢穿鞋子。其实我们可以穿的鞋子有很多种种类,比如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鞋、帆布鞋以及我们家居必需品—拖鞋。其实拖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说得上是一个非常必要的鞋类。拖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多的不良影响。

在众多问题中,拖鞋穿久了发出异味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那么为什么会产生这个问题呢?首先是我们的拖鞋缺少一定的透气性,我们知道,如果一双鞋子透气性并没有那么好的话,就很容易产生异味。当然,如果拖鞋质量没有那么好的话,穿久了同样会发出臭味,而且这种臭味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我们应该去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想要解决拖鞋穿久发臭的问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少穿拖鞋。因为不管是什么鞋子,只要穿久了都会产生臭味。如果真的避免不了要穿拖鞋的话,建议在穿拖鞋之前可以穿一双透气性的袜子,因为穿袜子的话可以避免脚部直接接触拖鞋。

当然,如果拖鞋已经因为穿很久而产生臭味的话,我们可以将其丢弃。因为不管是什么鞋子,只要经常地穿都会产生细菌,而且这些细菌是很难去除的。而且在购买新拖鞋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上面的材质,避免选择到质量不好的鞋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