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磨脚要怎么办 几个小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12/25 9:21:12作者:M8-yetin…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所穿的鞋子都是有各种各样的款式的,但是不是所有的鞋子穿上去都非常舒服。很多鞋子刚穿上脚的时候会磨脚,比如皮鞋、高跟鞋。那我们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平时我们穿的运动鞋、休闲鞋穿在脚上都是很舒服的,但是其他类型的鞋子就不像它们这么好穿了。就说高跟鞋,虽然高跟鞋穿着非常好看,但是不少女生却对它很恐惧。因为高跟鞋穿在脚上都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甚至很多人一直不会穿高跟鞋。高跟鞋也是十分容易磨脚的,所以穿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我们可以在鞋跟后面贴上后跟帖,防止磨脚。

除了高跟鞋以外,我们穿皮鞋也会磨脚,而有的时候只有后跟贴并不管用,为了防止脚被磨破,我们还可以在脚后跟上贴一张创可贴,这样,即使鞋子会磨脚也不会伤害到我们的脚。除了这些方法,更彻底的方法就是我们在选择鞋子时,不要选择那些容易磨脚的鞋子,可能很多人都不会选择,但是没关系,买多了你就有经验了。

首先,鞋子的底面不要选择太硬的,硬底的鞋子大多都会磨脚。另外,鞋子的材质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皮质鞋子,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软皮的,这样的鞋子一般都不会磨脚。其次,要想鞋子不磨脚,我们平时就可以少穿那些难穿的鞋子,多穿穿休闲鞋,这样子才更加舒服。

鞋子是我们生活中的必备品,如果我们没有选择好鞋子,那我们一天的生活可能都不会过得很舒服。所以,学会怎么防止磨脚和鞋子磨脚的时候怎么办对我们提高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