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放的欧根纱裙子皱了怎么办 教你两个超实用的去皱小妙招

2017/12/23 9:31:12作者:YUl-xied…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偏爱欧根纱的裙子,它蓬起的裙摆会显得很有型。但欧根纱本身属于一种偏硬的材质,如果穿着时不小心,会特别容易起皱。那么遇到起皱时,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

来源:站酷

在纱类的布料中,欧根纱属于质地偏硬的一种,这种特性让它可以很好地撑起裙摆。所以一般欧根纱的裙子,看起来都非常有型,这也是女生们对它一直青睐的原因。

穿过欧根纱裙子的女生都知道,它有一个很烦人的缺点,那就是特别容易起皱。且欧根纱的材质较薄,一般的去皱方法会担心造成材质损伤。那么遇到欧根纱起皱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这两个给欧根纱去皱的小技巧,大家不妨试一试。

一、浸泡去皱

用一盆温水,加入一勺婴儿专用洗涤剂,搅拌稀释后,再将欧根纱的裙子放进去,浸泡10分钟左右。对于褶皱比较严重的位置,可以用手指先涂抹一层婴儿洗涤剂,再进行浸泡。婴儿洗涤剂能让衣物快速软化,且温和不伤衣物,这样浸泡后的欧根纱裙子,晾干后就能完全恢复原样了。

二、熨烫去皱

说到去皱,大家一般都会首先想到这个办法,但对于欧根纱来说,操作需要特别仔细,因为熨斗的高温会让欧根纱变得非常硬,且很难恢复。所以熨烫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掌握技巧。先用一块湿毛巾垫在需要去皱的位置来隔热,然后再使用熨斗,这样就既能去皱,又不用担心裙子被烫坏。

看完之后,大家可能就会觉得欧根纱去皱的确是挺麻烦的,所以我们平时穿着欧根纱裙子就需特别小心,坐的时候不要让裙摆折叠在屁股下面。而在存放欧根纱裙子的时候,也需要用衣架悬挂起来,一定要避免折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