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流行毛衣女外套  这个冬天你入手了么

2017/12/21 10:13:12作者:YUl-wenc…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温度虽说比夏天稳定,但有时候温差大也是需要考虑服装的搭配。这时候,一件无论内搭还是外穿的毛衣外套就很能应对这种温度的跳跃感,还时髦美丽。

时髦兼顾实用才是穿衣打扮的硬道理,光是靠凹造型来取胜的服装可能只适应于夏天那种热辣的季节,可以全然不顾天气的影响。然而,冬天则不行,只有时髦感而不保暖的衣服,姑娘们也是会弃之不理的。

道理很简单,穿得再潮若在寒风中冷得瑟瑟发抖也是没什么美感的嘛。冬天的搭配法则大家都懂,无非是大衣和羽绒服模式来回打开,但大家可别忘了,毛衣外套也是冬季风尚的实力入选。

因为毛衣外套不仅兼具视觉的美感,更是不可思议的温暖。这也是它为什么深受姑娘们喜爱的道理。

而且毛衣外套亲肤舒适,在搭配上也是毫不费力,轻轻松松就能营造出都市妙龄女郎的即视感,是练就高级时装精的进阶之路,也是十分接地气的暖心清流,总能带给你奇妙的时装搭配灵感。

说到毛衣外套的搭配,姑娘们都很有心得,无论与其它单品怎么搭,它都是过渡季混搭风格。毛衣外套+修身打底裤这种搭配十分显高显瘦,无论是长/短毛衣外套,上宽下窄的风格让整个人看起来精致干练,彻底告别土肥圆,身高再也不是问题,展现出细腰长腿的魅力。

毛衣外套+连衣长裙这种风格看起来很甜美可人,连衣裙自带的飘逸美感凸显女生的温柔气质,加上软糯毛衣的呵护,由内而外散发的小女人气息,不动声色就能吸引到别人惊艳的目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