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脚面紧怎么办    这里有四个妙招解决您的烦恼

2017/12/11 7:59:12作者:U2-lisiq…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大部分鞋子的前后都放置了定型化学片,再加上鞋后跟通常由两块皮子缝合,脚跟和鞋之间稍有空隙就会被磨破。那鞋子脚面紧该怎么办解决?这里有四种方法供你选择。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现在我们都会在网上购买鞋子,可是在网上购买鞋子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就比如说鞋子不合穿,亦或者是鞋子脚面很紧,觉得磨脚。长期穿磨脚的鞋子会容易导致很多的疾病,就比如说甲沟炎,拇指外翻和鸡眼等等方面的疾病。可是如果是由于鞋子脚面很紧,又实在是不想再退货了或者是丢掉,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鞋子脚面紧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第一个方法就是可以使用面霜涂于鞋子磨脚处,或者是在纸巾上撒一上一些白酒。让湿纸巾与鞋子磨脚处充分接触一个晚上。这样子做可以起到软化皮革的作用,鞋子脚面就可以稍微松一些。

第二个方法就是把报纸浸湿软化,塞到鞋子里面,报纸的数量根据鞋子的大小决定。放置一段时间后,就可以达到撑大鞋子的目的,鞋子脚面筋也就是不存在的事了。另外也有一些,卖家专门销售撑鞋器的,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在网上购买一个撑鞋器。

来源:站酷作者:918

第三个方法就是用电吹风吹吹鞋子,无论是鞋子哪里磨脚,挤脚也好,把电吹风的档调高一些,往鞋子磨脚处稍微近距离吹四五分钟左右,待鞋子温度降低就把鞋子穿上,此时的你就不会觉得鞋子的脚面很紧或者是哪里磨脚。

第四个方法就是捶压鞋子,如果是鞋子后跟边缘处磨脚,先用热毛巾捂住磨脚的地方。然后再使用擀面杖轻轻的敲打鞋子脚后跟,知道皮质变形到合适为止。不过这个方法是个累人活,而且容易敲打过度而使得的鞋子不跟脚。

这四种方法当中,第三个方法无疑是更有效适用一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