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染色怎么洗掉 这几个步骤必须有

2017/12/11 7:03:12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可以强化服饰的造型感,不管是男生穿着还是女生穿着都会给人帅气的感觉。皮衣穿着好看,保养也一定要跟得上,这其中有一个问题挺让人都疼,那就是皮衣被染色了。

皮衣这种服饰真的真的是深得人心。男生穿他硬朗帅气,女生穿它大方而又个性。而且随着制衣水平的不断提高,皮衣的款式和颜色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经典的黑色,还有一些诸如淡蓝色、淡紫色、粉色的皮衣出现在市面上。很多爱美的年轻女性会选择这样比较个性颜色的皮衣穿着。但是一个问题就出现了,皮衣被染上了其它颜色怎么办?

其实不仅仅是其它颜色的皮衣,就连黑色的皮衣也同样容易出现这个问题,那么就来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吧。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块干净的抹布,尽量是柔软的纱布,将它沾上水,然后轻轻擦拭被污染的部位,清理的时候需要小心谨慎,防止擦到污迹外面,造成二次污染。

这个步骤完成之后就需要专业的清洗产品,那就是染色清洗剂。这个东西在网上可以买到,不用担心。用化妆棉或者面部沾取清洗剂之后敷在需要清洗的部位。敷完之后稍微等待一小会。

一般敷几分钟之后把棉花拿开,你会看到被染色的部位变浅了,或者直接变回原来的色彩。但是你会看到,即使清理干净,但是仍然还有一些印记。不用担心,这时候你就需要另一件专业护理剂了。这个护理剂叫做皮革专用护理剂,可以根据皮衣颜色来选择,也可以在网上轻松买得到。在上面涂上少许护理剂,然后让它自然晾干就好了。

如果在家里,这些步骤都操作完了,发现还是有很大的印记无法去除,那么建议你还是把衣服拿到专门的干洗店或者皮衣保养点进行清洗吧。们的设备和保养工具更加专业,也能逼真的还原其原来的样子。当然价位上要贵一些,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另外在平日穿着皮衣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容易弄脏衣服的环境。比如吃饭的时候尽量将皮衣脱掉,然后反着放在一边,否则菜汤等东西沾到皮衣上,真的很难清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