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毛衣外套短款大放送 让你年轻十岁不再是梦

2017/12/4 7:51:12作者:YUl-xuli…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到了中老年脸上会失去胶原蛋白,皱纹也会悄悄的光临。这个时候的女性一定要注意保养皮肤,在穿搭方面也要更加注重。只有打扮得时尚有气质,才能显得更加年轻。

时尚灰色的短款毛衣,个性的大翻领把肩膀都盖住了,看起来非常时尚。中老年的妈妈们穿上这款时尚灰色的毛衣,搭配一款黑色的紧身T恤显得非常时髦。到了中老年了不要再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吧!

红色的条纹款式毛衣,黑色和红色的颜色组合非常好看,外面再搭配一件红色的毛衣外套,也能让妈妈们美美哒!

暗粉色的毛衣外套很适合中老年的妈妈们,精致的圆领针织,较短的款式再加一件同色的外搭,让中老年的妈妈们减龄好几岁的感觉。搭配一款黑色短裙,很有气质很时尚。

红色的对襟拉链毛衣,带有一些花样针织图案,很有一种民族风的风格,搭配长裤也能轻松彰显时尚。搭配短裤和短裙会有更时髦的感觉,中老年的妈妈们穿上这款也会轻松显年轻。

蓝紫色看起来很显高贵,加上这款毛衣类似于马海毛的料子,周身缝有珍珠的装饰品,看上去很是大气。中老年的妈妈们穿这个款式的毛衣外套,春来季节美翻了。这个颜色也是特别好看,一定能比别的颜色的效果更好。

绿色的蝙蝠袖毛衣外套,样式也特别时尚。领子下摆和袖口处带有花纹,让这款服饰不再那样单调,显得更加好看。中老年的妈妈们出门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就很时尚,再化上一个精致的淡妆,把头发打造出一种露额盘发造型,整个人就会年轻十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