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男士高帮鞋搭配 释放你的帅气

2017/12/3 7:09:12作者:M21-liqi…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男生都拥有一对高帮鞋,然而你觉得高帮鞋很难配搭?现在主就来为大家详细说说高帮鞋该怎么配搭。三种风格不同的味道,总有一种配搭合你心意。

一、学院风

与牛仔裤相配,年轻的学院风很是减龄。牛仔裤要选择窄腿的,修脚形的同时也能突出自身的优点。上半身穿上风衣或者大衣就可以了,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不少。教男生们一个让配搭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的小妙招,就像右边的图那样,把裤脚向上折两层,让整个配搭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的同时也带出高帮鞋的特点,给整个配搭带来活力感。

二、混搭风

随意的混搭风常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左图的牛仔外套与西装重叠配搭,层次感特别强烈。看着随意,其实整个配搭充满着心机。整个配搭以黑色为主调,蓝色的牛仔与紫色的高帮鞋成了整个配搭的亮点,鞋带也随意的绑上,使整个配搭非常有个性化,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右图的配搭风格也让人赞叹,西装配搭工装裤这样的造型很是很少见的,然而配搭得好给人意外的好感。在色泽方面,右图差重于下半身,紫蓝色的工装裤与深咖色的高帮鞋相配,配搭出色泽上的层次感。

把裤脚随意向上折很有心机,让整个配搭看上去更加随意。西装选择了灰色的,上衣、裤、鞋,三个重要的区域都选择了不一样的颜色,层次感强烈的同时又和谐,这样的混搭真是非常出彩。

三、休闲风

高帮鞋本身就有着休闲与帅气并存的气质,休闲风的打造看似简单,但要穿得好还是要有小妙招。左图简单的穿上纯色T恤配上独特的哈伦裤,穿上高帮鞋,打造出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很有嘻哈的感觉。右图就是紧身的T恤配上紧身的年仔裤,有着摇滚的感觉。这样的配看似休闲却各有各的特色。

高帮鞋的配搭还可以有很多种,大家大胆尝试,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