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新剧演技提升 但是颜值衣品被崔雪莉吊打了? 造型师离线了?

2017/12/1 14:55:56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郑秀晶,被网友们誉为韩国行走的穿衣画报,长得好看是郑小姐姐的优势,之前F(X)组合里面和崔雪莉都是门面,两个人站一起就是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

郑秀晶,被网友们誉为韩国行走的穿衣画报,长得好看是郑小姐姐的优势,之前F(X)组合里面和崔雪莉都是门面,两个人站一起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之前郑秀晶的演技一直被别人抨击说真的很一般,但是小姐姐近期的新剧《机制的监狱生活》上映,演技都一致被称赞,剪了短发的她更是多了份干练,但是网友们却又吐槽她另外一点了,就是一直引以为傲的衣品。

换了发型的郑秀晶在穿衣方面都偏老陈了,11月3日,郑秀晶和姐姐郑秀妍一起共同现身某品牌活动,郑秀妍身穿Chanel 2017秋冬系列毛衣和半裙,郑秀晶身穿Chanel 2017秋冬预告系列外套,撞衫刘诗诗。但是这一身服装穿在小姐姐的身上显得老了很多一样,网友们纷纷吐槽造型师都下线了。

在参加香奈儿活动的时候身穿着香奈儿CHANEL 2017/18秋冬的黑色连衣裙,搭配着黑色的高跟鞋和精致的腕表,这一身带着闪光材质的服装,穿在小姐姐身上不止不能衬托出她的气质,还将服装本身的亮点遮盖住了。

反观崔雪莉,同样剪了短发的她在穿衣方面,更加小女生了,在参加LOEWE 品牌时尚活动的时候,就身穿着这个牌子的粉色连衣裙,整个的状态就犹如一个水蜜桃。

崔雪莉好似适合穿亮色系列的服装,因为原本就比较白稚的肤色,穿上这一身Fendi的红色连衣裙,很是风情万种了!

两位都剪了短发的小姐姐,谁的衣品才是更上一筹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