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学会这些技巧帮你分分钟提升气质

2017/11/29 10:01:12作者:AS-liyan…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一直都是女孩子们很喜欢的单品,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都深受女孩子们的青睐,而半身裙的一大优势是既可以展现身材又能遮住不足的地方,今天来学学半身裙的搭配吧。

相信很多女孩子的衣柜都少不了裙子,无论是短裙、长裙、连衣裙还是半身裙,那你比较青睐哪种裙子呢?无疑是半身裙啦,因为它不仅不阻碍你展现自己的身材,还能帮你遮住某些不完美的地方。其实,半身裙的搭配也是非常丰富的,搭T恤和衬衫都能展现不一样的风格,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半身裙的搭配技巧。

这两款半身裙的搭配都是碎花裙搭配白色上衣,第一款是黑色小碎花半身裙搭配蕾丝的长袖上衣,给人一种清纯优雅的感觉。而第二款的不同点就是搭配白色的T恤衫,手拿一个黄色手包,搭配上墨镜,给人一种时尚感。

接下来这两款的搭配就比较青春了,很适合女大学生们,波点半身裙搭配白色T恤,脚踩一字凉鞋,纯净的色彩,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在夏季穿是非常适合的。

这两款的搭配都是碎花裙搭配无袖T恤,色彩的搭配看起来都非常的舒服。黑色的无袖T恤搭配碎花半身裙,十分的简单又不失时尚,双手随意地插在口袋里,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

天蓝色的无袖T恤加上半身裙,外加上青春的丸子头的发型,让人看起来就非常干净青春。

无论是波点半身裙还是碎花半身裙,在搭配上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穿衣风格来搭配,一般都是很好搭配的,无论是长袖还是无袖T恤都很百搭。在夏季穿上这一身的装扮上街,定会收获不少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