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绿色搭配什么围巾 4个心机让你穿出高级感

2017/11/28 17:23:12作者:YUd2-yel…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外套好搭又实用,可是,看上去如此常见百搭的单品怎样才能穿得随性又有型呢?不妨练一练用围巾搭配的功力,和街拍达人学学超chic的围巾搭配法吧!

墨绿色外套好搭又实用,时髦精们几乎人手一件,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一定也有几件墨绿色的基本单品,可是,看上去如此常见百搭的单品怎样才能穿得随性又有型呢?不妨练一练用围巾搭配的功力吧。

它既能点睛全身,又能融入服饰搭配,还能和谐整身Look色调!无论是精气神儿十足的丝巾,还是温暖富有造型感的围巾,各种颜色、款式、花样、纹饰的它们都能让你气质与时髦度大大加分!细长围巾、披肩毯子、针织围脖 .. 这是个围巾的季节,赶快跟街拍达人学学超chic的围巾搭配法吧!

心机一:巧用亮色格纹围巾提亮墨绿色外套+黑色裤装的整体搭配,舒适抗风,实穿性大大提升。这样的搭配适合喜欢活泼休闲路线的妹子,让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心机二:相近色系的围巾,和谐稳重,不会出错儿。用棕色、米色、土黄色,或者干脆用绿色,都能制造出柔和统一的整体效果,不会给人具有攻击性的印象,很容易拉近第一次见面的同事的关系。

心机三:万年经典的黑白灰色系围巾,让你闭着眼睛搭配都不会出错儿!黑色性感,白色甜美,灰色中性风,想怎么搭就怎么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搭错围巾!

心机四:只需要一条皮草围巾,全身的品质感就能分分钟得到提升!沉稳低调的墨绿色,特别需要这样贵气的点睛之笔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