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么诗和远方?!文艺的姑娘只要下面的衣裳!

2017/11/16 17:45:56作者:xiaoqin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艺的姑娘就像丁香花,不起眼的温柔中却吸引人。都说现在,人们不爱文艺了,但复古的文艺风穿搭依然是不少姑娘们的心头好,那我们来看看秋冬的复古文艺风怎么穿!

文艺风是不少姑娘喜欢风格。文艺的姑娘就像丁香花,不起眼的温柔中却吸引人。少了胭脂气和俗世的尘土气,是那种带着诗和远方的气质。都说现在,人们不爱文艺了,但复古的文艺风穿搭依然是不少姑娘们的心头好,那我们来看看秋冬的复古文艺风怎么穿!

文艺风等于下面的棉麻纯色长到脚踝的连衣裙加上布包和黑长直的头发?不不不,这样一点都不时髦,正确的复古文艺风可以这样穿!

裸色简单的连衣裙确实带着文艺风,但首先要宽松。很能显身材凹造型的紧身连衣裙不适合文艺风哦!而针织的材质更推荐,比较显温柔。

没有图案的简单素色更好,不需要太多亮色系点缀,以深蓝色,灰色或棕色米色系为主,就能有清冷的文艺范。如果非要有图案,买细线条的更好。

而毛衣搭配裙子也是文艺少女的选择。盖过手背和遮住屁屁的毛衣更加分。复古的毛衣更有文艺气质。

开衫也是文艺姑娘的必备款式。短款长款,对于文艺范的少女来说都必不可少!

除了以上服饰单品,你还需要文艺风的鞋子,毕竟要从头到脚的文艺啊。例如鞋子推荐搭配复古的福乐鞋、系带牛津鞋、小白鞋等平底单鞋。真心建议不要高跟!当然,想有日系文艺感的可以搭配堆堆袜。

如果觉得不够,文艺的渔夫帽、针织帽和贝雷帽也是凹造型神器,妥妥给你的文艺风加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