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可以沾水吗 教你正确保养首饰

2017/11/13 8:33:12作者:YUd3-zho…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越来越受人们的喜欢,这种戒指款式也是比较多,重要它还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饰品。银会不会碰水就变黑?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银戒指可以沾水吗?

大家求婚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三要素就是鲜花,戒指,烛光晚餐了。戒指是结婚必要的首饰,因为可以套住对方,寓意十分之好。对于戒指的材质,有金的,银的还有铂金的。随着现代人眼光的变化,银戒指越来越受欢迎。基本上算一算,十个人有七个人的戒指是银戒指。银戒指戴久了需要清洗,你知道要怎么清洗银戒指吗?

说起清洗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用水清洗,但是银戒指能不能用水清洗呢?大家还没有搞清楚可不可以用清水清洗,就不要去尝试了。下面让我来给大家说说,银戒指可不可以沾水洗吧。

银戒指的成分里面含有大量的银元素,银在元素周期表里面排的比较后,所以,银元素的化学成分十分稳定,难以跟其他元素发生反应,所以,普通的清水还是可以去清洗我们的银戒指的。大家不用担心用清水洗银戒指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放心的用清水去洗就好了。

当我们经常佩戴银戒指时,银戒指的银元素因为长时间与氧气接触就会变黑。那么我们要怎么清洗银戒指呢?我们可以买一包明矾,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将明矾的清水搅拌均匀,再将抹布放进去,拧干抹布就可以擦银戒指了。因为明矾的清洁作用比较强,所以可以很好的清除银戒指被氧化的黑渍。

除了清水和明矾可以清洁银戒指,我们还可以用酒精加水清理银戒指。只要不是过酸过碱的东西清洗银戒指就好了,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