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尺寸该怎么挑选才好  什么样的身材适合穿这种款式

2017/11/7 14:53:12作者:YUl-d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裤子,几乎每个年轻人都穿过牛仔裤。牛仔裤款式也有不少,有的是贴身的,有的是长筒的,有的甚至是破洞的,各种各样的款式备受青年喜爱。

在现代社会,牛仔裤可以说是非常常见非常流行的一种裤子了。相信每一个年轻人都有过穿牛仔裤的经历吧。因为牛仔裤款式众多,牛仔裤尺寸非常难选。如何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好看牛仔裤呢?这件事情其实并不难。

对于腿细的女生来说,铅笔裤是一款非常合适的牛仔裤。这种贴身的铅笔裤,可以完美地衬托女孩子们的美腿,而且,这种裤子非常好搭配。铅笔裤搭配高帮鞋很好看,搭配低帮的布鞋也是非常合适的。所以这种裤子十分受年轻女性朋友的欢迎。

不过,你的腿如果没这么细难道就不可以穿牛仔裤了吗?当然不是这样的,网上还有很多漂亮的直筒牛仔裤可以供大家选择。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腿比较粗的话,那么你还是不要穿这种太紧身的牛仔裤比较好,买一些直筒牛仔裤一样可以穿的很有型。

直筒牛仔裤搭配起来就没有这么简单了。这种牛仔裤因为裤腿太宽了,所以你可以尝试把它卷起来穿,卷起来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一些。所以说,这种牛仔裤一定要掌握合理的搭配技巧。现在破洞牛仔裤也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

破洞牛仔裤也有很多种类型。这种款式的牛仔裤看起来就更加有个性一些了,所以搭配起来也可以更加随意一些。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这种破洞牛仔裤,只不过适合夏季,如果冬天穿这裤子的话,还是比较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