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春 教你如何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7/11/6 11:39:12作者:M8-liumi…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很喜欢的,因为这个款式的短裙子是比较洋气的,而且能够将我们的腿型显得比较的长,使得我们整体的形象变得比较的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是希望自己每天都是美美的,很多的妹子也是这样每天将自己打扮得比较的时尚的,但是其实还是有很多的妹子是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的,有一件单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便是A字裙这件单品,你们知道吗?

A字裙相信很多的人都是很喜欢的,因为它的款式是比较的简单的,而且搭配起来也是很简单的方便的,A字裙可以使得我们的腿型比较的好看,拉长了我们整体的比例,让我们看上去比较的高挑,不管是什么场合都是很合适的。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A字裙的版型很像一个大写字母A,从腰部的位置收紧,然后慢慢的展开,不同的A字裙搭配不同的衣服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搭配出性感的感觉,也是可以搭配出清纯可爱的感觉,这当然还是需要靠自己的穿衣技巧。

在春天穿上A字裙是很好看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A字裙的春天搭配方法。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上面是简单的黑白条纹t恤,下面搭配的是一条A字裙,这样显得整体的搭配比较的有青春活力,很适合校园风的妹子们。

不同的上衣搭配上A字裙,给人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上面是一件白色的衬衫,下面搭配的是一条A字裙,脚上穿着一双长筒靴,这样子整体的造型是比较时尚的,很适合出街的,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