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外套如何搭配 叫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2017/11/4 14:11:12作者:M8-zhuya…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外套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单品,基本上人人都会入手几件。它的风格多样、适合多个季节。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搭配它,害怕穿错。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毛衣外套就是指用毛线编织的外套,它舒适又暖和,是很多人的必备单品之一。用毛线编织的单品好像都很受欢迎,比如打底毛衣、毛衣外套、针织裙等。毛线也分很多种,细的、粗的、羊毛的等等,以至于织出来的衣服也是各种各样。

毛衣外套有长款、短款、宽松型、紧身型等等,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风格,有些毛衣爱好者各种样式都至少有一件。这么多种类,出行时要怎么搭配才好呢?怎样才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不被埋没在人群中呢?

来源:站酷作者:flil

如果是短款的毛衣外套,建议不要扣扣子或者拉链,敞开穿是近几年的流行。春秋季的话里面穿一件单衣服就行,衬衫就不错,注意颜色搭配,尽量是同色系的。下身可以穿短裙,冷的话穿条丝袜就好了,再搭上小皮鞋,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如果是长款毛衣外套,那么下身可以搭配紧身裤、短裙或者阔腿裤,看你喜欢哪种风格。穿一条小裙子会显得淑女一点,阔腿裤的话,建议小个子女生还是不要尝试了。鞋子的话,可以搭配小白鞋、皮鞋或者短靴。

冬季穿毛衣外套还是可以的,不过要选择厚一点的,有毛绒绒的就更好了。冬季毛衣外套建议选择长款,这样更好搭配。因为短款的穿太厚看起来比较臃肿。冬季外套搭配记住一个原则:上宽下窄。就是说,上面可以穿大一点的衣服,但是下面尽量穿紧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