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胖的穿衣搭配  你不能不知道的技巧

2017/10/31 9:55:14作者:M214-zhu…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相信恩多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大长腿。然而很多妹子天生就下身胖,不过下身胖也有自己的穿搭方法,只要把下身胖的缺点遮住就可以很好看很显瘦。

下身胖的女生就要避免暴露自己明显的身体缺点,我们可以从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搭配分别入手,从而达到显瘦的效果。

上半身我们可以选择尽可能宽松的搭配,上衣可以选择宽松毛衣,宽大的毛衣会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而且会成功的遮住自己的臀部和腿部;中长连衣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冬天选择棉质的,夏天可以选择棉麻的。选择上衣尽可能的不要选择紧身的或者腰部以上的,这样会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

下半身尽可能选择裙子,比如半身裙,裙摆很大的半身裙是妹子们的非常好的选择,半身裙下可以选择有塑身效果的打底裤。黑色长裙就不用多说它的好处了,黑色不仅带一点点的性感,而且日常百搭。如果只是大腿胖的妹子可以选择窄裙,窄裙带浓厚的女人味,是御姐气质妹子很好的选择。

如果不喜欢裙子,我们也可以选择宽松的裤子,比如阔腿裤。如果妹子们没有一条阔腿裤,那真的是落伍了,阔腿裤将大腿遮住,还能是腿型更好看。哈伦裤也是可以选择的,这种裤子带一点点的休闲感觉。

鞋子的搭配也很重要,尽可能的不要选择厚底的鞋子,厚底的鞋子会使整个人觉得拖沓,平底鞋的选择可以使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选择高跟鞋和马丁靴的时候要选择尖头的,圆头的鞋子会使整个人显得圆润,结果反而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