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糕鞋学生的搭配 一种单品穿出多变风格

2017/10/30 17:53:13作者:M8-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有很多的分类,松糕鞋是现在的学生偏爱的一种,因为它样式独特且能在无形中增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松糕鞋的搭配有哪些以及它的一些优缺点。

松糕鞋是一种脚底比较厚的鞋子,很多小个子的女生喜欢穿上它来增高,因为这样不会显得自己很奇怪。但是松糕鞋也有它自身的缺点,它的鞋底较厚,我们穿起来比较容易崴脚,长期下来对我们的脊椎也是不好的。所以我们需要与其他的鞋子换着来穿,这样才不会使我们的脊椎变形损害身体健康,下面我们具体来说说学生松糕鞋的搭配。

根据不同的季节,松糕鞋也有凉鞋和小皮鞋。夏天的话,我们穿松糕凉鞋,可以搭配超短裤或者超短裙,由于他们只遮住了你的大腿根部,所以会把其余的地方露出来,显得你的腿比较长。想要休闲的风格,上半身就可以穿一件T恤或者是针织衫,如果是性感的话,就可以穿一件小背心。可以涂一些鲜艳的指甲油,但要注意身上的颜色加起来不要超过四种。

冬天松糕鞋适合搭配紧身的牛仔裤或者是皮裤,它们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保暖的作用。如果你觉得这两种裤子都太中规中矩额的话,那么不妨尝试其他的穿法,黑色松糕鞋配上黑色的短袜,加一条短裤,上半身仍然可以穿一件黑色的外套。

白色或者米白色的松糕鞋可以搭配白色的阔腿裤,它会把你的腿显得又长又直,想更成熟的风格就可以在上面穿一件白鹅的衬衣,外套嘛加个长款风衣就行了。这样的一套打扮不同于一般学生的俏皮,它偏向于气质一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