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裤型造型奇特款式新颖     学会搭配潮味儿十足

2017/10/30 15:01:13作者:YUl-lium…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随着季节的变化,会推出不同的款式。前段时间流行喇叭裤收小腿裤,随着人们眼光的不断变化,裤子又重新推出了萝卜裤。萝卜裤的优点就是能够遮住大腿和臀部的肉,显瘦!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穿衣服不再只是为了防寒保暖。现在很多人穿衣服都是为了追求时尚,让自己变得更有造型感。也正是因为人们眼光的变化,服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也更贴合人们的要求,不断推出各种衣服的新款式。

裤子是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前段时间流行小腿裤和喇叭裤。喇叭裤和小腿裤都是紧身的设计,穿在身上比较束缚。而且长期穿紧身的裤子,不利于腿部的血液循环。这段时间又重新推出一款新的裤子,叫做萝卜裤。

萝卜裤的特点是上粗下细,像一根萝卜一样。这种裤子比较适合大腿上和臀部肉比较多的人穿,能够巧妙的遮肉,而且很显瘦。萝卜裤也有背带裤的形式,萝卜裤搭配上背带会有减龄的效果。下身纯色的萝卜裤上身搭配花色的短袖,能够穿出时尚感。

萝卜裤不仅外部造型设计很独特,不同颜色的萝卜裤会有不同的风格。棕色的萝卜裤,上身白衬衫,会显得很精神。暗绿色的萝卜裤穿在身上会很有,时尚感。暗色调的萝卜裤,比如黑色,很酷。上身也搭配暗色系的衣服,脚上穿一个短靴,造型感十足。

萝卜裤造型像一颗萝卜,很独特,单色调的萝卜裤收到了大众的欢迎。还有一些,追求个性潮流的人,就选择格子萝卜裤。格子萝卜裤搭配好衣服,时而显得文艺,格条的设计显得腿部很有立体感,显得双腿肉少纤细。萝卜裤,款式多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