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裤女这么穿  你也可以是女王

2017/10/29 20:11:13作者:M214-zhu…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相信很多女孩子的衣柜里都有一条破洞牛仔裤,或许有的女孩子还有不同款式的牛仔裤。破洞牛仔裤用不同的单品搭配可以展现不同的风格,可以性感、可以可爱、可以帅气。

破洞牛仔裤只要搭配好了就可以非常显气质,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气质。盲目搭配只会显得邋遢随意,要选择则正确的单品才会搭的好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它搭配的单品。

用小吊带来搭配破洞牛仔裤,既帅气又性感。小吊带可以选择镂空风格的,蕾丝的点缀会显得更加甜美。九分的破洞牛仔裤下面踩一双简单的高跟鞋,这种不同风格的混合搭配,非常惹人眼球。

如果想达到十足的休闲帅气的风格,我们可以选择皮裤和黑色紧身毛衣的搭配,皮衣非常适合御姐气质的女生。如果不喜欢蓝色的破洞牛仔裤,也可以选择黑色牛仔裤,搭配黑色小皮鞋或者黑色帆布鞋。一身黑的搭配真的非常帅气。

我们也可以在破洞牛仔裤里用一点小心机,用黑色的渔网袜做裤子里的内搭,既显瘦又有独特的气质。长款的渔网袜也可以搭配黑色小皮鞋或者乐福鞋,休闲十足。

冬天用马丁靴配破洞牛仔裤也非常合适,保暖效果十足,黑色的靴子不仅能使腿部达到显瘦的效果,还与破洞牛仔裤相呼应,拉长腿部线条。上衣的搭配可以选择宽松的毛衣,这样的搭配可以遮住微胖女孩子的臀部和大腿,把身体较胖的部分遮住,非常显瘦。

每个女孩都必须入手的呢子大衣也是搭配神器,与宽松毛衣一样也非常显瘦。破洞牛仔裤只要会搭配,无论怎么穿都会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