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衫水洗标是什么 衣服从此不怕烂

2017/10/28 15:47:13作者:YUl-chen…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穿着雪纺衫的女孩会很有仙气,整个人就会像是一个漂亮的小仙女一般。在夏天,它是要比厚厚的衬衫更加清凉。不过在进行清洗的时候,水洗标可千万不要忘了看。

随着雪纺布料的出现,整个炎热的夏天瞬间就变得清凉许多。要知道,在酷热的天气里,谁都不想穿着厚厚的衣服,布料越轻薄越好,也因此雪纺衫才能够如此大受欢迎。当然,不仅在避暑上有着独到的效果,其本身的悬垂性也给衣服本身添加了几丝仙气,穿着雪纺的女孩,不仅漂亮,还非常时尚。

不过,因为雪纺衫本身的布料比较特殊,用普通的清洗方式以及保养方式是行不通的,如果不注意避开一些易错的地方,那就很容易将衣服洗烂。当然,如果你对雪纺这种布料不太了解,又不知道清洗的时候该注意什么,那么可以查看衣服本身所带有的水洗标,在上面已经标明了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么,水洗标是个什么东西?实际上,它标明了雪纺衫本身的一些信息,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它会告诉我们,自己的雪纺衫是用手洗的方式,还是用机洗的方式,或者是用干洗的方式。它还会告诉我们在清洗的时候,所选择的水温范围,以及是否可以使用漂白剂。当然,衣服是否可以进行熨烫,在水洗标上面也是已经清楚地标明了。所以说,有了水洗标,按照上面的信息去清洗,就不怕洗烂雪纺衫了。

可以说,雪纺衫还是比较好搭配的。你既可以搭配上一件火热的短裤,来展现自己笔直的大腿,也可以搭配上一件牛仔裤,来展现自己的淑女气质。而且对于身材的要求也不高,不管你是胖是瘦,是高是矮,穿上雪纺衫都不会不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