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黑裙搭配好   你就是女王

2017/10/26 7:03:13作者:M214-zhu…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小黑裙,它是女性时尚界不可或缺的经典服装。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条专属于自己的小黑裙。穿上小黑裙的那一刻,你就是女王。今天小编带你学习小黑裙的穿搭。

无论你在逛街还是出席宴会,各种正式和非正式的场合,一条质地优良剪裁细致的小黑裙都可以帮助你hold住全场。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小黑裙,抓紧get一条吧。

小黑裙简单的搭配就是单穿,很多明星都单穿一条小黑裙走红地毯;有过妹子买的是无袖的小黑裙,这种裙子既可以单穿,又可以搭配风衣和呢子外套,高跟鞋和靴子也可以随便搭,既显得干练又有女人味;

裙摆比较长的小黑裙,可以遮住腿部的肉肉,适合下半身比较胖的妹子,这种裙子搭配黑色包包和黑色高帮运动鞋简直毫无压力;风格更加偏休闲的小黑裙,是牛仔外套的好搭档,春天在加上一个流行的流苏包,浓浓的休闲的感觉。

参加正式场合的时候,如宴会,如果女孩子喜欢华丽的感觉,那么在小黑裙的外面套上一件皮草披肩就好了,这样的搭配使得女王气质尽显无疑;如果选择长款小黑裙出席正式场合,就要在配饰上多花些心思,选择系带高跟鞋以及一个精致的手包,配上让人过目不忘的项链和耳环,那么这里的女王就是你。

如果不喜欢这些风格的妹子,也可以选择用民族风的外套搭配简单的小黑裙,加上带黑蝴蝶结的平底鞋,不仅减少了小黑裙给人带来的严肃的感觉,还增加了不少活力;皮质外套和小黑裙的搭配更适合高冷霸气的女孩子,配上黑色墨镜更能增加神秘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