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戚薇这么好看的人,造型都毁在帽子搭配上!

2017/10/25 11:27:58作者:xiaoq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很多时候都是搭配神器,轻轻松松帮造型定位,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躲狗仔,是很多明星出行会选择的装备。但也有一些明星选择的帽子搭配让人觉得天雷滚滚,摸不懂时尚点。

帽子很多时候都是搭配神器,轻轻松松帮造型定位,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躲狗仔,是很多明星出行会选择的装备。但也有一些明星不按套路出牌,选择的帽子搭配让人觉得天雷滚滚,完全摸不懂时尚点。

近日时尚达人李宇春现身机场。她身穿橙色印花的带帽卫衣,搭配破洞牛仔,潮范十足,带上墨镜遮面冷酷帅气。但这个帽子,看看这圆润的弧度,虽然也别具一格,但真心不是因为显高才戴了它吗?

另外春春这一顶帽子也是让人摸不懂时尚点,本来黑白的运动风造型看起来很顺眼,但橘色内搭颜色鲜艳也很抢镜。但戴上大大的帽子跟宽边眼镜,突然脸大好多。但也因为这巨大的“锅盖”帽,有网友说很像二次元的卡通人物。

近期戚薇在机场的摆拍照也让网友吐槽起这帽子来。七哥一身毛绒黑地白边的马甲外套搭配白色羊毛衣,黑色短皮裤和尖头短靴都在视觉上拉长腿型,整个造型十足酷。但带上这款黑熊帽子一下就雷人了,不少网友发问帽子不重吗?

虽然帽子奇奇怪怪,但这不能怪小姐姐们,因为他们颜值高可以任性啊!高颜值就想尝试不同造型!只能说是都是设计师的锅,他们的时尚太前沿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