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裤搭配什么好看   来看看今年时髦的穿法

2017/10/25 9:03:13作者:M214-zhu…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里必备单品,它的款式简单,非常有个性,搭配什么都不突兀,冬天穿铅笔裤非常显瘦,而且时尚感十足。今天,小编就给你分享一下铅笔裤怎么搭配吧。

如果说阔腿的裤子和喇叭型的裤子是这两年很时尚的裤子,那么铅笔裤就是常年不变的时尚单品,黑色铅笔裤更是每个妹子都人手一条的呢。现在冬天来了,我们喜欢在外面穿一个宽大的毛衣和毛呢外套,这样可以把身体裹的很暖和,但是下身不能同样臃肿了,既保暖又好看的铅笔裤是很棒的选择。

切尔西靴子和铅笔裤是显高显瘦的搭配。切尔西靴子既能保暖又能保证舒适性,铅笔裤和它的搭配更有一种不羁帅气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的妹子可以尝试。卫衣也是很好的选择。宽松的卫衣可以遮住妹子的臀部和肉肉的腿部,然后铅笔裤又可以展现小腿笔直的线条,真的是既遮住缺点又能展示优点。

如果要有帅气的感觉,皮衣是一个好选择,机车皮衣和铅笔裤一样也是万年不变的时尚单品,皮裤炫酷的感觉融合铅笔裤的神秘感,是妹子们的耍帅的好选择。等到稍微凉快点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衬衫和铅笔裤的搭配是街头常见的穿法了,将白衬衫的下摆塞进铅笔裤里,展现出俏皮和休闲的气质。

铅笔裤加白色的球鞋也是经典的搭配,纯白色的球鞋充满青春的活力,搭配什么都好看,出去游玩和逛街都很适合,这样的搭配非常潮流。铅笔裤加高帮鞋也是一个好选择,高帮鞋显得脚瘦,而且拉长腿部的曲线。总之,铅笔裤的搭配可以说多种多样,不过选择搭配的时候要尽可能的跟自己的气质相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