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体验你想去试试吗 这可以给你一次新的经历

2017/10/23 12:45:14作者:M8-yetin…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的服饰何其多,我们了解的仅仅是我们平时能接触到的。但是服饰的前进需要我们和其他服饰的碰撞,而和服与我国以前的服饰有很多相似之处,那你对它有一点了解吗?

尽管日本以前对我们做过很多恶劣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因此排斥那些对我们的发展有利的东西。和服看似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无关,但是它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喜欢看动漫的人可能会对和服了解比较多,它是一种日本传统服饰。很多人会发现和服与汉服很相似,其实日本的和服很大程度上就是借鉴了汉服的一些特点。

在日本,大型节日和家庭重要聚会的时候,大家会一起穿和服。对日本人来说,这象征了他们的信念。难道我们就不能穿和服了吗?不是的,虽然中国人的爱国心很强烈,但是在是否穿和服这方面没必要纠结,就把它看成一种普通服饰就好了。和服会有一根很宽的腰带,系上它之后可以显出我们的腰身。当然,我们平时一般不会穿,在一些特别场合才会穿。

比如,日渐兴盛的cosplay。大家会扮演成自己喜欢的角色,然后一起拍照。大家都知道日本动漫业很发达,我们看的很多动漫都出自日本,所以扮演角色的时候和服出现的频率也很高。不过,小编估计很多人都没有试穿过和服。

人总是要学着尝试一些自己没有接触过的事情,试穿和服也是如此。我们至少要让自己有一次和服体验,感受一下穿上和服的感觉,这个并不会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所以不要担心什么,不要犹豫,快去开始你的和服初体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