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表复古典雅 有历史印记的物品

2017/10/22 14:31:13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是放在口袋里或者戴在怀里的一种显示身份的物品,怀表自身有种历史感,复古风的怀表精致典雅,很多绅士都会选择在身上戴上一个怀表,很显高贵的气质。

怀表多以棕褐色颜色的材质为主,这样就很具复古风。怀表的颜色本身就代表着贵族的颜色,怀表是西方有身份地位的人会戴在身上的物品,在西方很多的电影和电视剧里都有表现,有钱的人西装革履一定口袋里装着一块怀表爱。怀表的设计很精致,时针分针秒针都很精美,时间显示也很精准,表盘的设计有时会采用亮闪闪的钻来让怀表更高贵。

怀表的链子很长,装在口袋里会把链子放在外面,可以起到装饰衣服的作用。女士穿长裙的时候可以挂在身上,链子的长度能达到腰处,也是很漂亮的饰品。有的怀表的表盘是罗马数字,很具有历史感。圆形的怀表爱是可以打开的,一面是显示时间的,很精致,另一面就可以作为纯装饰的物品,可以贴上自己的照片,也可以是自己重要人的照片,很有意义。

女生穿长裙时特别是复古风的长裙时可以戴一块怀表,怀表可以由很多链子坠着,链子尽可能长一些,这样挂在裙子上会很好看。链子的长度达到腰处或腰以下,怀表所在的地方就起到点缀作用,和裙子的搭配相得益彰,很显高贵优雅的气质。

男生穿牛仔衣服的时候比较多,而怀表和牛仔又很搭配。怀表戴在男士身上,链子的长度就要收一些,不需要太长,短一些会更酷一些。怀表可以搭配其他链子出现,一条链子是怀表,另一条链子可以是自己喜欢的图案,两条链子组合在一起,很帅气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