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衫怎么搭配穿着好看    运动清新转换不同风格

2017/10/19 20:05:17作者:YUl-lium…来源:伊秀服饰网
popo衫是很中性的衣服,男生女生都可以穿。popo衫款式大致相同,都是立体的领子,v字形领口,领口处有扣子连接,可随意控制领口高低。popo衫搭配很重要。

popo衫又称作运动短袖,这种名字知道的人很多。运动短袖是很中性的一件衣服,不仅只适合男生穿女生也很适合。不同年龄的人穿上不同的运动短衫,会有不同的风格。运动短衫颜色很多,适合自己的颜色,会使自己穿上更年轻。

男士的运动短衫颜色都是比较深的,深蓝色的运动短衫,搭配纯白色的裤子,简约不简单。这种搭配很能显示出男士的身材,显得腿很长,男友力强。运动短衫为纯蓝色,在领口和袖口有红色的条纹,是整件衣服的亮点,有设计感。

女生选择合适的运动短袖,红黄蓝组成的渐变颜色,女生很有活力,元气满满。一头金色的长发,搭配运动短衫,显得很少女很清新。短衫也是可以穿出职业装的风格的,下身黑色西裤,显得女生很有气质,像是企业精英。

运动短袖小朋友也是可以穿的,绿色的很有活力,下身搭配灰色的裤子。小学生也是可以这样穿的,戴上眼镜,变成文艺小男生。天气凉了,popo衫也有长袖款的,上身灰色长袖,下身淡蓝色的裤子,脚上穿黑色的皮鞋。很简单的一身搭配,简约却不简单。

各种款式的运动popo衫,男生女都可以选择的搭配,选择适合自己衣服,会使自己变得更有自信。学会搭配popo衫,既可以穿出运动清新的风格,也可以穿出职业精英的气质。因此,学会搭配很重要,会使自己变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