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秀魅力四射 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2017/10/19 18:57:13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旗袍经过改造,成为时尚流行的服饰。旗袍很显女性身线,是女性挑选衣服时多会选择的。旗袍上的中国风图案让旗袍很显文化气息,也让很凸显女性的优雅端庄。

每种服装都会有展示的平台,为的就是将服装很好的展示在人们的眼中,给人们提供穿搭的意见。旗袍也不例外,往往一些身材好的女性会穿着旗袍,进行一场时装秀,去展示古风古韵的旗袍文化。穿旗袍是很挑人的,身材高挑、轻盈,而且腰要很细,这样才能把旗袍的韵味穿出来,在秀场上穿旗袍,无疑很耀眼夺目,同时又很散发女人味。

旗袍是很注重穿搭的,旗袍是很显女性身材的服饰,所以在挑选旗袍之初,就要选择合身的,能将自己的身线完美展现出来的。年纪稍大的在选择旗袍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深颜色或者暗色系的,长款宽松的类型,会很凸显长者的特有气质,优雅端庄。年轻的女性就可以挑选青春活力风格的旗袍,可以选择靓丽的颜色,穿一些短款旗袍也很清新活泼。

现在有许多新娘在结婚的时候,不只是挑选西式的作为自己结婚的服饰,有很多女性都慢慢的很中意中式的旗袍。她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适合自己的结婚旗袍。结婚是很喜庆的日子,旗袍也多以红色为主,往往在红色基础上融入其他元素,成为很完美的结婚礼服。

新娘穿的旗袍常常是红色为主色,然后再在旗袍上绣上金色的花样,或点缀在袖口或点缀在裙摆处,新娘穿上后会很有气质。红色的旗袍,这时候搭配一双简约的绣花鞋或平底鞋就可以了,不会抢掉旗袍的风头,又起到很合适的点缀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