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小妙招学起来

2017/10/14 11:19:13作者:M21-chen…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我们新买来背带裤的时候,你是否曾经为如何安装扣子而烦恼过?那么多扣子到底如何安装?别担心,跟着小编的脚步,我们来讲讲这两款扣子是如何安装的。

我们新买背带裤,除背带裤以外,一般还配着四个背带扣。一共有两款每款有两个,一款是用来固定背带裤上的纽扣。而零一款则是用来调节背带裤上的背带。用来连接固定背带裤上的纽扣扣子叫做葫芦扣,而另一款用来调节长度的叫做日字扣。

(1)首先把背带裤的带子从上面穿进日字扣的孔,跨过中间的铁线,也就是日字中间的一横,接着从下面再穿出来。

(2) 然后再拿出一个葫芦扣,把已经穿好日字扣的带子再穿进葫芦扣,从上方穿进,再下方穿出,不要穿进中间的那个孔。

(3)再者,就是把下方穿出来的带子从下往上穿过中间的那个孔,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过程中带子不用把它扯得很紧喔,宽松一点比较好穿。

(4)从葫芦扣多余出来的带子可以把它固定在日字扣那里,从日字扣那里腾出一点空间,把带子穿进去,那就大功告成了。

(5)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带子的尾部不要留出太多喔,不然就不好看了。

(6)另外一条带子用同样的方法安装好就可以了。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安装好日字扣和葫芦扣之后,葫芦扣只需扣在裤子上的纽扣就可以穿了。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其实安装背带裤真的不难,只要认真看过一次操作就可以学会了。如果喜欢穿背带裤的你还不会安装的话,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