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教你快速让衣物恢复平整的小妙招

2017/10/14 10:05:13作者:YUl-tanj…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气温较低的秋冬季节,棉裤子都是大家必不可少的御寒衣物。但是可能穿久了就会发现有起球的烦恼,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搜集了几个轻松去除毛球的方法。

棉质材料的衣服穿起来比较舒适亲肤,但是也有一个无法避免的缺点,就是容易起球。这是因为棉衣服在我们日常生活运动中,不断发生摩擦导致的。现在天气渐渐转凉,很多朋友都穿上了棉裤子,可是棉裤子同样也有起球的烦恼。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小编教给大家几个好用的小妙招。

一:用毛球修剪器

这也是近年来的一个神器,毛球修剪器使用简单而且价格便宜,既有充电的也有用电池的,是一种很方便的小型电器。大家讲衣服起球的部分放平整,连接毛球修剪器的电源,沿着裤子的边缘慢慢去除麻球就可以了。

二:用去静电的洗衣液

棉质裤子起球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静电,所以我们选购洗衣液的时候,可以选择那些防静电的产品。这样可以从根源上减少棉裤子起球的风险。然后搭配其他去毛球的方法,基本上就不用担心棉裤子起球的问题了。

三:用刮胡刀

用刮胡刀去毛球也是一种大家比较熟悉的方法,我们将裤子铺平,接着使用刮胡刀轻轻的刮去裤子上的毛球就可以了。使用的刮胡刀既可以是第一代的手动刮胡刀,也可以用电动的刮胡刀。这种方法和使用宽胶带去毛球一样,都是比较方便快速的。

今天一共给大家介绍了三种比较好用的棉裤子去毛球的方法,除了使用这些方法之外,我们平时对裤子细心的养护也可以减少起球的风险。棉裤子洗的时候可以将它的内层翻过来,这样可以减少洗衣机对裤子纤维的破坏,减少起球的风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