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裤可以水洗吗 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7/10/14 7:47:13作者:M8-zhuya…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是很多妹子的必备品,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妹子们都可以用皮裤来随意搭配。妹子们穿起皮裤来别有一番风味,帅气又干练。但是皮裤怎么清洗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在以前,皮制品是很奢侈的东西,农民们想都不敢想自己能穿上它们。但是在现在,皮制品真的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穿皮衣皮裤皮鞋,背着皮包的人。虽然有些皮是仿真皮,但外表和真皮非常相似,只是质量不及真皮罢了。

如今皮裤很受年轻人热爱,不仅是男生,很多女生也喜欢穿紧身皮裤。紧身皮裤不仅修身,而且穿起来整个人都有精神,尤其受那些中性一点的女生、酷酷的女生所喜欢。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皮裤穿起来很舒服也很保暖,更重要的是不容易烂,但也是在保养得当的前提下。对皮制品的保养是很重要的,再好的皮,保养不好,也会失去它原有的光泽和质感。其实皮制品是很好清洗的,如果不小心弄脏了,用热毛巾轻轻擦掉即可,不必穿一次洗一次,这样皮裤会大大折寿。

如果穿久了想全面清洗一遍,而你的皮裤价格昂贵,那你完全可以拿去干洗店进行干洗,同时还可以给它做一些保养。如果只是想在家里自己清洗的话,千万不要丢在洗衣机里让它自生自灭,这样久了你保证后悔。皮裤建议在放有洗衣液的温水中泡一会后轻轻揉动,避免使劲揉搓或者用刷子使劲刷。

洗净后的皮裤用干毛巾将表面水渍擦干,避免晾干后有水印留下。存放皮裤时不要将皮裤放在其他衣物下面,这样容易造成折痕或者两层皮之间出现粘连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