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业装 如何选择正式的套装是门学问

2017/10/13 8:21:13作者:M21-zhao…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民教师一直是人们很向往的职业之一,并且这几年间,很多教师也在网络上走红,因为其靓丽的长相和独特的讲课风格,当然还有搭配得非常好的职业装为其加分。

人民教师应该穿什么,这是一些正在准备考教师资格证和刚刚上岗任职的小白教师会很关心的问题,到底穿什么能又正式,又舒服呢?快来看看下面的一些方案吧!

1.白衬衫加牛仔裤。白衬衫是很多人的必备单品之一,无论是走休闲风还是职业风,白衬衫都能很好的驾驭,并且很衬托人的肤色,再搭配上一条舒服的牛仔裤,既随性又不失正式,既舒服又不会太随便,是非常完美的一个选择。

2.西装上衣加西装裤。一身西装是比较保守的选择,不过也是比较稳妥的选择,非常的正式,任何正式场合都不会失误,并且有人民教师的威严,但是也有一些弊端,比如在写板书的时候不是很方便也不是很舒服,并且在夏季的时候会非常的热,因此这一身应当算是秋冬比较好的选择方案。

3.白衬衫加西装群,也可以搭配西装外套。这样一种搭配是比较惊艳出挑的了,同时也比较考验女老师的身材,白色衬衫配上西装短裙,既显得很时尚,又不失人民教师该有的正式和风范,备受年轻女教师的喜爱,在夏季也不会很炎热,春秋季节天气较为凉爽时也可以搭配上一件西装外套来保暖。

大家看了以上几种方案是不是都有些启发和想法了呢,考虑上当地的天气因素和自己的自身条件教学条件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方案,打造出美丽教师的气质和风范,各位辛勤的教师们,开始装扮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