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玛瑙寓意丰富 能给人带来好运

2017/10/10 7:23:12作者:Ua-lilin…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黑玛瑙,作为佛教七宝之一,它一直都是辟邪的圣物。除此之外,黑玛瑙还有很多好的寓意以及对人体的好处,也有一些佩戴的忌讳,今天就来聊一聊。

黑玛瑙是一种很常见的玉石,虽然在很多人眼中黑色是不详的颜色,但是黑玛瑙却不在这个范围内,它一直被当做辟邪、护身的玉石,有很多很好的象征意义,是宝石中的“第三眼”,而且因为产量少、玉石晶体澄净而价格昂贵,受人追捧。那么,黑玛瑙到底有哪些寓意呢?

(1)黑玛瑙是佛教中的辟邪圣物,属于佛教七宝之一,象征着友善和希望,长期佩戴可以使得皮肤光洁,心情开朗,去除疲劳,消除压力、消除浊气,减少戾气、嫉妒等不良情绪,消除各种负面能量的作用。另外,黑玛瑙还被成为“长寿之石”,可以增强抵抗力,延年益寿有促进幸福和富足的说法,可以使得好运降临。

(2)圣经中这样描述黑玛瑙:“爱如死之坚强,沉默里有超越一切的持守。”黑玛瑙有着坚毅的寓意,据说还可以将黑魔法以及恶咒反弹给施法者,不受欲念所控制。佩戴黑玛瑙,可以去除气场上不良的杂质,使自身长处发挥出来,激发自身所带的魅力。这些人可能未必拥有过人的美貌智慧气质等等,但是性格中的与生俱来的某种魅力却是难以抵挡的。

每晚睡觉时,需要把黑玛瑙取下来,每次佩戴前用水清洗干净;有人佩戴过的黑玛瑙不宜再换人佩戴,并且也不要让外人触摸,除非是关系很近的亲人爱人,自己佩戴过的也不要再转送别人。

此外,在佩戴黑玛瑙手链时,一般都是佩戴在右手上,而不是如其他玉石那般佩戴在左手上。这是因为黑玛瑙能够影响人体磁场,戴在右手上,可以依循着宇宙循环的方向,将好的能量送入人体,负能量挡在外面,由此保护人体,带来好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