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衣搭配要注意什么    这样穿才能品味不断提升

2017/10/10 7:05:18作者:YUd1-luo…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男生对高个男是又羡慕有嫉妒啊,因为他们始终多了一个优点:高度!!他们穿衣服好像总会顺眼点!无论个子高矮该怎么穿衣,才能又显高又能招桃花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时尚品味不断在上升,各种款式的衣物层出不穷,衣物的多样性也就代表着搭配的多样性,所以现在不止女生对穿衣搭配看重,男生也越来越多的人看重穿衣搭配。首先,快点把你衣柜里那些大红大紫的衣服丢掉,这些鲜艳的颜色没有脸和身材是撑不起来。

如果你到现在还认为男生出门打扮自己很娘,不修边幅,穿着一个背心就出门的才叫男人味的话,那我先在这里恭喜你,恭喜你成功的脱离时代,恭喜成功的撩不到女生了。与人交往什么重要,当然是第一印象了,第一印象不好,谁还愿意给你继续交谈下去。所以啊,为了你能撩到女朋友,快来get今天的干货技能吧。

而你现在还事新手级别,不要轻易尝试高阶段的品味了。其次,平时多看看时尚杂志,多看看别人是怎么搭配的,吸取吸取经验,以便能运用到自己身上。然后,就是少挑选廉价,那种十几二十几块的,虽然便宜,但上身效果并不好,而且质量也有很大的问题,所以为了自己好,忍痛买一两件优质的衣服,穿上立马有不一样的感觉。

或许有很多男生朋友以前从来没注意过自己的穿衣搭配,突然让他换换风格,可能会一脸懵逼,不知所措。那我就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白衬衫加牛仔裤,再来一双运动鞋,合理搭配就会有想不到的效果。你可别瞧不起白衬衫,虽然看着款式简单,但是其实款式很多样,搭配方法就更多了。学会穿白衬衫,你就可以从新手村出去了。

所以啊,男生朋友千万放开自己的思想,会穿衣搭配很受女孩子的欢迎,不要觉得很羞愧。难道你不想撩到一个漂漂亮亮的女朋友,而你也穿的得体有气质,让别人夸你们是才子佳人,很是般配吗?所以心动不如行动,改变自己就从现在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