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嘴鞋大了怎么办 轻轻松松就能帮你摆脱烦恼

2017/10/9 7:55:13作者:YUl-chen…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其实是一种前面开了一个小口的鞋子,这种鞋的开口很像是一个鱼嘴,所以就称它为鱼嘴鞋。它一般都是女士鞋,很有时尚的韵味,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鱼嘴鞋是一种非常有时尚潮流感的鞋子,这种鞋类看起来就很有特点,和其它全包的鞋子相比,它会显得更加开放,更加自由。露趾的设计非常新潮,经典而又很有魅力,失去了一些古板,但是又多了一些俏皮可爱,让人非常喜欢。穿上鱼嘴鞋之后,走在大街上就能让你与众不同,魅力无穷。

很多女生在购买鱼嘴鞋的时候不太注意,很容易买到尺码过大或是不合脚的鞋子,虽然可惜,但是又不能轻易将它丢弃,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方法是有很多种的,每一种都能让你解决这一苦恼的难题。

加一双鞋垫就是一种比较好的解决方式。当我们感觉鞋子大了之后,下意识会想到的也就是加一双鞋垫,这其实就是一种常识。鞋垫的功能也就是这样了,它可以用来很好地缓解我们鞋子过大的问题。

当我们在鱼嘴鞋里加了一双鞋垫之后,就间接使自己的鞋底变高,让鞋内的空间缩小许多,从而让鞋子的大小变得非常合适,非常合脚。不过,鱼嘴鞋一般都是前面过大,或是后面过大,如果加一整张鞋垫只会让自己更不舒服。这时候我们还可以用前脚垫或是后脚垫去轻松解决。

当然除了鞋垫之后,还可以通过穿袜子的方式去解决它,原理和鞋垫也是差不多的,都是为了缩小鞋子内部的空间。不过,不管是鞋垫还是袜子,都需要符合鱼嘴鞋的大小,否则就会显得很不协调。当然,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喜欢,那还可以用绑鞋带的方式去固定住鞋子。如果鞋带绑得好,那就会让鞋子变得更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