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外套穿出时尚  让你的生活更时髦

2017/10/7 7:27:13作者:YUd1-bao…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

转眼间,炎热夏天就快过去了,凉爽秋季也快来了。也就是说,穿卫衣外套的时候也马上快到了。近几年,卫衣备受众多的朋友们喜爱,怎么搭配好卫衣,这个话题也很受朋友们的关注,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好我们的卫衣外套吧!

卫衣外套在凉凉的季节,是衣装的主流。不仅仅它的防风性好,还与它的百搭时髦有关。像白色卫衣外套的话,在内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下身搭配件黑色裤。这样的搭配,既显高,又能把人的酷炫表现出来,是非常时髦的,适合那些喜好运动风格的人。

红色的卫衣外套,它洋溢青春的生机。要想搭配好它这样活力及大方的风格,应当搭配一件黑色紧身裤。这样的穿法让人看得很舒服,有热情还很有个性。如果脚上再穿上一双黑色的球鞋,迷人且时尚感十足这样的穿法怎么不叫人喜欢。

黑白色永远是一种经典,黑白卫衣也不例外。黑白卫衣外套如果配上黑色或白色的运动鞋以及黑色的休闲裤的话,时尚,而且突显人的魅力。这样的穿法,男女均适宜。如果是情侣的话,这也是项不错的选择哦。

要说卫衣外套不仅仅穿在身上感到十分舒适,在凉的天气中还能很好的御寒。在穿搭方面还能百搭,并且卫衣的风格多种多样,衣服上面的图样也是选择颇多,多种优势都能集中于此,也难怪这让无数的青少年爱不释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