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象牙佩戴禁忌  如何挑选适合你的饰品

2017/9/28 7:15:12作者:YUd-huan…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佩戴象牙手镯洗澡的时候一定摘下,因为象牙一旦在热水中时间过长的话,会开裂并变色。还有不要摔在地上了,因为这样很容易损坏,下面来详细说说象牙手镯保养方法。

许多人喜欢买一些象牙的饰品来带,可是他们真的知道,佩戴象牙时应该注意什么吗?从五行来讲,象牙在五行中应属木。那么,命中缺火的人戴就会更好,因为木能生火。而五行属金的人就不要带象牙了,金木相克。除了五行属金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带。虽然说不要封建迷信,但是这种八卦玄学既然能流传到今天,就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另外,象牙饰品,对于体内有毒素的人排出的汗液是非常敏感的。比如一个人体内湿热是她排出的汗液会把象牙浸泡成红黄色。所以说我们平时看古装剧,皇宫里面有用象牙筷子试毒的时候,其实是有一定的依据的。

那么除了它佩戴方面的一些信息之外,相信大家对于它如何保存,还存有一定的疑虑。那么小编来告诉你象牙饰品应如何保存才是才好的。

有一些人喜欢在象牙脏了之后用热水去清洗它,感觉热水洗的干净。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热水会使象牙开裂。我们平时在洗澡时,一定要把象牙配饰摘下来,洗完澡之后再带上。不然你就会发现,它的表面会有裂口。

也不要把象牙放在一些容易摔到地上的地方,因为象牙本身非常的脆弱,如果不小心摔到了的话,很容易就碎了。也不要把象牙放在一些带有刺激性,液体的地方。如果不小心被这种刺激性的液体浸泡了的话,象牙的颜色会变得非常的暗。而且表面会有一定程度的损伤。

象牙饰品,它比一些钻石黄金更容易损伤。所以小伙伴们在佩戴它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哦。象牙是一种不易多得的饰品。平时小伙伴们,不光要好好佩戴它,还要好好的去保养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