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衣品越来越少女 这是无尾熊要成真了吗

2017/9/26 16:01:56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吴昕自从06年加入快乐家族到现在也已经十一年了,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吴昕,人生像开挂一样,近期频频上热搜。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一起和小编去看看吧。

《快乐大本营》已经成军二十周年了,而吴昕自从06年加入快乐家族到现在也已经十一年了,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吴昕,人生像开挂一样,近期频频上热搜。

上一段时间吴昕和潘玮柏组成无尾熊CP上了《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节目的播出圈了一大批CP粉,网友们直呼感情不顺的吴昕和潘玮柏在一起,而在节目后的吴昕衣品也是上了一个层次,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真的和潘玮柏在一起了。

上周末的快本,吴昕的穿搭更是粉粉的少女心,干净利落的短发,粉色的丝绒连帽卫衣搭配牛仔半身裙,脚踩轻便的运动鞋,佩戴简约的耳饰,就这样青春气息就能扑面而来。

在异国他乡的街头随手拍也是少女感满分,背带裤原本就是减龄的利器,在穿戴粉嫩的连帽卫衣,在卫衣上做了吸睛的小手脚,选择短款的样式更能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材。

许久未见长发的吴昕在节目里也为了潘玮柏接了长发只是因为潘帅喜欢长发的女孩儿,这个虽然是旧照,在笑容当中可以看得出来吴昕很开心,身穿吊带的波点吊带裙,休闲的走在街头,脸架复古金丝框眼镜,文艺范十足!

吴昕近期的衣品真的是上了很高的水平,所以潘玮柏的功劳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