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手链功效多 助你提升魅力好运连连

2017/9/26 7:51:13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对人体很多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有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早在明朝时期,玛瑙就成为贵族身份的象征,玛瑙也因为产量较少而深得收藏家的喜爱。

玛瑙的历史比人类还要早,1亿年前就已经出现在地球,有了人类之后发现了它的珍贵之处。玛瑙是因为火山岩浆爆发后形成的,所以特别珍贵的。有很多种玛瑙品种,不同的产地有不同的叫法,如南红玛瑙、水草玛瑙、糖玛瑙等等,经常一些展览上面看到各种各样的品种。

玛瑙的颜色绚丽多彩,是女孩的心头好,因为它不仅色彩丰富,而且佩戴它看起来肤色更加白,对健康也有很大的作用。它虽然没有玉的价值高,但是比玉更丰富多彩,比宝石更灿烂。玛瑙手链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玛瑙手链由玛瑙珠子串成,大颗的珠子有时候几颗就够了,要是小的可能要十几颗,数量由个人的手腕大小决定。成年人和孩子都适合佩戴它。小孩子佩戴玛瑙手链,能够使他们更勤奋、更聪明。女孩戴着玛瑙手链显得更加时尚漂亮。

佩戴玛瑙手镯可以调节女人的内分泌,很多人佩戴玛瑙后都可以发现脸色越来越好了。这是因为红玛瑙能促进血液循环,滋养气血。所以对于美丽的女孩来说,佩戴玛瑙手镯不仅能起到装饰的效果,而且还能改善皮肤,使你的皮肤变得更年轻。

玛瑙不仅对皮肤有好处,还能预防和治疗消化不良。古人相信玛瑙能够抵御邪恶,并且经常佩戴红玛瑙来祈福,希望能带来好运。

玛瑙的假货都是用塑料做的,因此是比较容易分辨的,塑料的重量是如此之轻,以至于可以轻松辨认出来。也有一些彩色玻璃珠制作的假玛瑙,此时它的重量与玛瑙的重量相似,我们可以通过手感来识别,玛瑙摸起来是很凉快的,摸玻璃没有这个体会。我们也可以用一些尖锐的物体在玛瑙上轻轻划一划,真正的玛瑙不会被刮伤,假玛瑙有划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