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的鉴别 4招教你识别假货

2017/9/21 15:52: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很多人都喜爱的宝石,不仅具有吉祥美好的寓意,经常佩戴还对人体有益。但是要想挑选到真正的紫水晶,还是需要技巧的。下面这几种鉴别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女人都喜欢买买买,除了买衣服,买化妆品,事实上现在很多女人也喜欢买珠宝,但是因为珍贵的珠宝的价值高,所以不是人人都买得起。但女性对这些闪亮的宝石是没有抵抗力的,珠宝里面哪个闪闪发光,这肯定是水晶宝石了,相信很多人都像小编一样,走进珠宝店看到水晶是两眼发光,真的是太耀眼了,相信是女人都会很有购买欲的。因为它非常的亮。

在所以水晶里面紫水晶是令人看了难忘的,因为紫色散发出淡雅神秘的气质,佩戴它可以让你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但近排,许多人说他们买的紫水晶可能是假的,不知道怎么分辨才好,其实紫水晶不难辨认。

下面介绍了识别方法。

一:观察纯净度,因为在外面风吹雨打,大多数天然紫色的水晶都含有杂质,而合成的多少是玻璃做的,更透明,不含杂质。

二:观察颜色,天然水晶矿石,在颜色分布中有一定的差异,可能会有多种色调组成,这样的是真货,但如果是人工制作的假货,颜色就非常漂亮了。

三:看硬度玻璃,用水晶在玻璃上面划,如果玻璃花水晶什么事都没有,那么水晶就是真的。由于天然水晶矿石比玻璃更强,这种方法可以被用来识别假货。

四:使用发丝分辨,具体方法是把一根头发放在在水晶上,用肉眼观察。如果你能看到头发的双重投影,那就是天然水晶。因为晶体的双重折射是无法复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