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a字裙有什么特点 学会穿搭让你美丽变身

2017/9/18 11:27:12作者:M6-chenw…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美妞们来说a字裙是衣橱里必不可缺少的裙子之一,因为a字裙无论是胖妞们、瘦妞们还是一些矮个子们都可以穿着。所以美妞们都是a字裙的忠实粉丝。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个女孩的衣橱里至少都有一条a字裙,那么为什么a字裙它是如此的受欢迎呢?这还要从a字裙它自身的特点说起,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跟大写字母A一样形状的裙子。从字母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它的特点来,上面窄下面宽。一些大腿比较粗的或者是臀部比较宽的美妞们都可以选择这样的裙子,因为这样的裙子能够很好的遮挡身体的缺陷。

a字裙不仅能够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而且它还可以在视觉上给人很高挑的感觉。所以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都特别的喜欢它。a字裙的款式有两种,有散开的和修身的,一般散的a字裙比较适合一些臀部和胯部比较宽的美妞们,或者是一些身材比较瘦臀部不饱满的美妞们。修身的a字裙一般适合身材比较好的美妞们,因为修身的效果更好可以凸出玲珑曲线。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a字裙的搭配方法吧!首先我们需要记住的是穿a字裙无论是单穿还是外面套衣服一定要将打底的衣服塞在裙子里,因为这样才能够凸显出a字裙的特点而且还会显得腰细臀翘。夏天的时候a字裙可以搭配露胃装、露脐装、T恤、衬衫等等。

秋天的时候直接在夏天的基础上套一件短款的牛仔外套或者是风衣。春天的时候可以搭配毛衣、卫衣、皮衣、针织开衫、西装等等。冬天的时候搭配羽绒服、棉袄+打底裤+长靴,这样不会显得臃肿而且温度与风度共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