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 Fever ----- 以实验精神解放天性

2017/9/15 16:56:59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进入公众视野两年,已经成为了很多运动爱好者的心头好,但是很少有人能用一句话概括它,毕竟创新精神深植于品牌基因。相较于其他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 不盲从大众潮流,低调却不时有“惊人”之举。比如品牌的第一款病毒性单品: “不用穿内裤”的本能legging 。

今年7月,Particle Fever 受连卡佛邀请与国际羊毛局WOOLMARK合作,推出胶囊系列,发掘美丽诺羊毛的无限可能性。提到羊毛,也许你很难把它和运动装联想到一起,因为不够好打理,更别提适合春夏的运动着装了。

但其实Particle Fever 一直在做的事情,是将高级时装的肌理带入设计当中,并用功能性的专业方式来呈现这种有实验精神的运动穿着,也就是致力于让购买者换穿得有趣又专业的去健身。于是最终我们看到的,从网眼布拼接条纹羊毛棒球夹克、可收纳成一个背包的派克风衣、嵌入boxer内裤的短裤,再到运动BRA,用羊毛制成的运动衣。全系列都是触感轻柔舒适、四季皆宜,且生产过程符合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今年8月,Particle Fever 和LYCRA合作推出了限量夏日礼盒:包含运用了LYCRA黑科技的分体泳衣,泳帽,以及收纳袋。轻盈平滑的LYCRA® XTRA LIFE™(莱卡®倍耐)纤维,卓越的拉伸回弹力,确保穿者在每一个运动时收放自如。并且它强力抗氯,无惧高盐分海水的浸泡与紫外线的侵蚀,让泳衣持久如新。同时,LYCRA®BEAUTY(莱卡® 塑美)纤维,提升泳衣的塑形效果,将“美”演绎到底。

 

Particle Fever 还组织了一个极其神秘的PF小众运动队:这个团队到底有多少人?如何加入?目前的核心成员是谁?到底小众是关键词,或者运动才是加入的敲门砖?这些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答,保留了PF一贯以来低调神秘的风格。目前已知的公开的成员仅有拿下了亚洲历史上第一块砂板世锦赛金牌的严魏豪。上了央视,和张继科和刘国梁对打,之后还是回了大学里该干嘛干嘛,这种“与世不同”的模样倒是与PF人设十分一致。据说在今年10月份,小众运动队的第二位成员即将亮相,或许届时我们借此再猜测一下成员选定标准。

国内外不少运动品牌,但大多是鸡汤式的营销策略: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等等,而时下的年轻人可以说在互联网的浸淫下成长,对这种套路烂熟于心。年轻人看似不经意的“买买买”,其实内心一定程度上是对自我认同的强化。而Particle Fever无论是一镜到底的创意视频,“裸感”体验与秒干技术,都让运动爱好者们津津乐道。并且PF兼顾专业时髦的特性,具备了他们向往的运动服形象——打破传统,解放天性,将运动融入日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