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瞧瞧这些明星的装扮你就知道了

2017/9/13 17:07:12作者:M61-yuan…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颜色代表阳光,代表灿烂,也代表即将到来的秋,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夏秋,当然也少不了穿黄颜色的服饰,爱美的你还在为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而烦恼吗?让明星来为你支支招吧!

黄颜色代表阳光,代表灿烂,也代表即将到来的秋,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夏秋,当然也少不了穿黄颜色的服饰,爱美的你还在为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而烦恼吗?让小编来为你支支招吧!黄色是很耀眼、也是很吸人眼球的颜色,今年樱草黄就被选为春夏十大流行色之一连带其黄色系的单品,成为了当下相当流行的趋势。不少明星就引领起了穿黄色的潮流。

在《克拉恋人》以调皮可爱圈粉无数的迪丽热巴,近日在《奔跑吧》也备受争议,同时关注度也极高,她选择了黄黑搭配,黄色的毛衣配一条黑短裙,作为白搭的黑色搭配黄色不失端庄。先前“冬叔”周冬雨穿的一身樱草黄长裙,内衬小粉红,富有光泽和丝滑感的丝绸略显高贵,更使得大大咧咧的她更加可爱动人,少女感爆棚,圈粉无数。

范爷范冰冰作为明媚黄的爱好者,穿着一身黄色礼裙,搭配她白皙的皮肤,为其减龄不少,更是在老外面前不失风采。

再看沈梦辰和乔欣,不得不说她们有默契了,昨天才说完她们默契十足,今天又不约而同地撞衫了!

沈梦辰的这件大版卫衣,乍一看还以为的恋人海涛的呢,不过正是因为大,才显得她萌萌哒,虽然搭配了蜡黄的发色,但也掩盖不了她的天生丽质。乔欣怎么就又双叒叕和沈梦辰撞衫了呢?原来当日她也穿了黄色的衣服,黄色的运动装搭配了一条黑色牛仔短裤。她们怎么同时穿了黄颜色衣服呢?原来秘诀在于穿黄颜色显白!所以,宝宝们,你们看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