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欧美街拍一字肩 让你紧跟潮流风尚

2017/9/13 16:47:12作者:YUl-xuna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向都是时尚界的风向标,很多时尚达人都会在街拍上教大家很多穿衣搭配的技巧和方法。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欧美街拍一字肩的信息,看看自己适不适合穿一字肩的衣服。

一字肩的衣服近年来在服装界非常受欢迎,特别是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听名字就可以知道,一字肩就是肩膀部分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一”字,也有很多其它的叫法,像是平肩、一字领等。这类衣服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显示女生性感的锁骨和肩膀,而且款式多样。很多时尚杂志上也经常会有欧美街拍一字肩衣服的展示,为的是让大众了解怎样穿一字肩更美。

因为一字肩的衣服穿起来,整个肩膀都是露在外面的,所以只适合在夏天的时候穿,虽说只有一个季节可以穿,但是还是可以搭配出很多中不同的风格的。像是我们可以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一字肩短袖,然后穿一条颜色较浅的长腿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自己在燥热的夏天感受到清新,也能使看我们这身搭配的人对我们赞不绝口。

既然是夏天,裙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那我们就来看看一字肩跟半身裙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要先选择一件设计简单纯色一字肩上衣,比如一件白色的长袖,下装就可以穿一条黑色的鱼尾紧身半身裙,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细跟高跟鞋,为了不单调,还可以在手里那个长手包。这样的搭配可以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简单干练又不失时尚感。

除了这样干练的气质,我们还可以用裙子和一字肩搭配出“森女风”,比如一件墨蓝色上衣配一条灰棕色的棉麻七分裙,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