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教你怎么把162穿成170 都是Burberry的功劳吗

2017/9/11 15:31:56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怎么穿才能成大长腿,其实除了拍照的角度之外,还有一个技巧就是穿衣方面,周冬雨和Burberry有着很深的渊源,看看她是怎么穿出高个子的视觉吧。

大家知道,周冬雨的身高其实是162,但是往往在一些街拍和一些画面看起来却有着170的赶脚,其实除了拍照的角度之外,还有一个技巧就是穿衣方面,之前也说过周冬雨和Burberry有着很深的渊源,看看她是怎么把Burberry系列穿出高个子的视觉吧。

今年年初Burberry邀请周冬雨参加他们家的秀,冬叔身穿的就是Burberry2017年二月系列的,现场她还和ELLE分享自己的服装穿着:“外面是件不对称的毛衣,里面是蕾丝衬衫”。刚好露出小腿的位置,可以把上身不完美的地方进行遮挡。

其实小个子的女生可以适当穿一些亮色一点的服装去提升整个的精神面貌,这一款Burberry特别定制的礼服,仙气飘飘的粉嫩。

Burberry的印花连衣短裙整体显得人更加俏皮可爱。

小个子的穿搭重要的一点是腰线的位置要高,这一身帅气的搭配也是很腻害的,外套和裤子是Burberry的,里面的露肚脐上衣是Ground Zero,在里面的T恤下了小小的心机,露出腰线,从而提高了整体的比例。

玩玩露肩的小性感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适当地穿露肩的服装,人们的实现就会从身高方面进行转移,上衣和长裤都是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搭配高跟鞋凸显女人味儿。

这款粉色露肩的连衣裙把周冬雨娇小的个子掩盖凸显了难得的仙气和柔美.谁说矮个子一定就是伤痛,这不一样可以有春天么,试着学学冬叔的穿搭,再加上一些小饰品的搭配,你会发现自己也能是仙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